稀薄的假象

有的故事还没开始,就止于唇齿,掩于岁月。

认识他时,他是三星扑噜被打哭的ad. 稍晚,称他为Edg的新韩援。后来,他笑的时候,叫四条眉毛,瞪大眼睛的时候叫亮晶晶。他曾说自己是三星队的羊驼,然后啊~他是要守护小辅助的大老虎。他温柔时是赫奎哥,发疯时叫畜生,说中文时像智障,微笑着低头的时候是电竞妲己,买单的时候是金总,偏头时是无数个日夜里的望野驼,而和我们并肩,拿下无数荣誉的时候,他叫做EDG. Deft.

可是,他跟自己较劲的时候是tp from s5, 心态爆炸的时候被嘲为飞行员,冷漠的时候是辣个ad, 不理田野的时候,叫金麽麽。迷茫委屈的时候,他其实被称为“儿子”。现在啊,他变成了KT Deft,一切都已经模糊不清..可其实,那个始终孤注一掷的人,他叫金赫奎。

还有其他种种,还有许许多多个金赫奎…可惜,我们从来只爱他的一部分,爱我们期望看到的他。为什么,他就能同时是这么多不同的人呢?答案是,他要么是我们始终爱着的,独一无二的少年,要么就是再平凡不过的普通人。












图源:@ 一个耿直的图博,博主介意用图的话,立刻把图拿掉。提前道歉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